close

(12/4更新部分請洽文章最後段XD)

其實我並沒有親自玩過喬書亞劇情,主要是依據朋友給的資訊寫的
感謝淘亞&楓凌提供在日版拍的部份劇情照片XD
特別提醒:以下文章有劇情洩漏,不喜者請勿入

另外也特別聲明:基本上本人是不懂日文的XD||| (我是日文初學者|||orz)
因此如果有翻譯錯誤的地方,也請多多包含^^|||
同時也徵求日文高手幫忙指證XD|||
另外對於劇情正確性非常重視的朋友,也請三思後再觀看
正確劇情仍以官方發布為準

劇情的陳述上如有任何錯誤,也麻煩網友們指正了orz



==============【喬書亞EP2-CP2劇情簡介】==============


首先要簡略說一下之前的劇情。
在EP1裡的最後結局,八位主角最後進入了那扇門之後
在EP2的CP0開始,8人便被分散到世界各地去。
然而雖然仍是身處在熟悉的城市裡,但是卻發現這個世界的所有人都已經忘了主角8人
因此8位主角便在這個沒有人認識自己的世界裡,開始尋找其他人。
依據目前日韓版劇情進度,8位角色們已經相聚成三組。
(小路&小愛&小紅帽)    (小波&娜雅)    (小麥&小武&美菈)

而從EP2才出現的新角色---喬書亞
在劇情裡,受到了隆索特的幫助(脅迫?),離開了位於安諾瑪瑞的首都--卡爾地卡的阿爾寧家族住所
爲了尋找"另一個自己",隱瞞自己貴族的身分,獨自踏上旅行。
這一路上大概只有偶爾現身的幽靈--貝雅陪著他而已。
依據某牛的不確定資料,貝雅好像是為了勸喬書亞"要為自己而活"而跟在喬書亞身邊。


而在EP2-CP2裡,喬書亞在經歷了許多冒險之後,來到了雷米王國的首都--冰雪之城埃堤波
終於在無意間,與其中一組主角們相遇了。











原本以為感動的相見歡,瞬間變的超級尷尬XD|||





這張大概是說「啊咧?明明現在大家都不記得我了,為何還有人認得我?」





「你真的想不起來了嗎?明明是好朋友的...」
「我們是在8年前第一次見面。那時候我10歲,麥克斯明9歲。」
「我們曾經一起抓魚,你那時候還叫我"喬君"...」

喬書亞不死心地一直提醒。這段的照片有點多我懶的放了orz
以上是之後喬書亞大概的對話。





中場休息,蘭吉艾登場!!XDD
不知爲何他也來到埃堤波了。



這張很好笑XDDD
依據朋友的說法,這是在他們四人爲了出任務,而分頭尋找材料時
喬書亞無異間看到了小麥,而忍不住悄悄跟在後面的情況XD|||

事後小麥隱約感覺到有人在跟蹤,猜想是不是討債的人在找他?
讓喬書亞再次受到打擊XD|||



不過喬書亞仍堅稱,自己是麥克斯明的朋友XD
這讓麥克斯明感到很不自在。



再度遇到科學家朗肯XD
很意外地,朗肯似乎也沒有忘記主角們(<--這項不太確定)
他說明了主角處境的可能原因,不過字太多了我看不懂XD|||



這張圖的Q版喬書亞表情是爆點XD(奔)
小麥似乎認為喬書亞是為了討債,才這樣故意跟他裝熟的
這讓喬書亞有些受傷。



之後朗肯為了做傳送的實驗,而再次找來主角們。
為了找到其他5位主角,以及獲得優渥的酬勞。(小麥跟美菈特別強調酬勞那一項=w=|||)
因此便同意幫忙做實驗。







真的去了好多地方^^|||
上面這張圖,是新城市卡爾地卡。(安諾瑪瑞王國的首都)





其實在這趟旅程裡,小武跟美菈對於小麥的態度,有些看不下去了。
因此有時候會找喬書亞聊天給他打打氣。
不過小武似乎真的很羨慕喬書亞的樣子? XD



後來因為朗肯的實驗經費不夠,而跑去埃提波的富豪家裡商量。
也因此認識了富豪家的小女兒。
這段似乎是本章節的主線劇情。



好像是要去找森林裡的兔寶寶群,然後帶回她的重要朋友"兔寶寶娃娃"。
這段因為資料不足所以不太確定。



再次中場休息XD 
克蘿愛的父親,同時也是安諾瑪瑞王國裡,勢力僅次於王室的貴族---芬迪耐公爵豋場!! 
對話中似乎是在講述雷米王國的吉娜帕公主,出征討伐蠻族人的情況。
依據小說裡的說明,吉娜帕公主似乎與伊賈克是宿敵的樣子XD
詳情請參考小說『符文之子--冬霜劍』裡的說明XDDD



替喬書亞打氣的美菈。XD 
有點意外看到美菈會對剛認識的人露出這樣的表情XD



似乎是本章節的BOSS
不過我覺得挺可愛的@w@a



不知爲何再次出現的貝雅XD



因為任務失敗,而向小女孩道歉的喬書亞
對於沒有成功把小女孩最重視的朋友拿回來,喬書亞似乎特別難過。



第三次中場休息XD
這位提到奧蘭尼公女的青年,不知道是誰? @@???



在兔子事件後的第二天,大家再度為了朗肯的實驗而集合。
小麥似乎對於喬書亞再度跟來而感到不太高興bbb



看不下去的美菈,質問小麥這樣的態度是否太失禮了?
不過小麥似乎還是對於自己無故片面被當成朋友,感到不自在。



之後大家到朗肯的臨時研究室集合,再度討論有關傳送實驗的事。
卻沒想到在這時候,突然出現一位不速之客!!





應該不少網友已經知道了,依據日韓目前的劇情
這位綠髮少女,就是克蘿愛公主的貼身侍女--謝蒂莉亞(音譯)
不過我從來沒注意到她是會使劍的...這張徹底讓我萌到XDDDD




喬書亞的EP2-CP2劇情到此介紹完畢XDD
最後附上本劇情中,另一位讓我驚訝不已的出場角色XDDD
真的好開心~~沒想到芬迪耐公爵的妹妹
同時也被譽為是安諾瑪瑞的幕後國王---安麗佳‧達‧安諾瑪瑞皇后
已經在這這章節出場了!!XDDDD
世界觀真的越來越大了!!XDDD
(安麗佳皇后的介紹,也請參考小說『符文之子--冬霜劍』的介紹XDD)



==============【資訊更新補充】==============

補充一:第一組的情況XDD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XD|||

 

補充二:小波&娜雅組的情況

感謝楓凜找到的日版資訊>W<
這是從一位日本天翼玩家所寫的網誌,有關小波EP2-CP2資訊
雖然照片不多,不過仍舊讓我爆了XDDD
(尤其是最後娜雅的爆言...拜託千萬是我翻譯錯誤啊!!<囧>)

http://merahi.pupu.jp/colatw/sb.cgi?eid=77#sequel
日版天翼玩家網誌--波里斯EP2-CP2簡介

http://merahi.pupu.jp/colatw/
日本網誌首頁[/font][/u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