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搬回來的,是三年前夏天,曾在GB版發表過的一篇惡搞文XD|||
不知為何,在當時並沒有被版主收錄精華區
果然這篇太糟糕了嗎囧



再次聲明,我真的沒打算寫續集XD(笑)




小紅帽歷險記---(2004年6月,灰之影惡稿文)



這個慘劇發生在某個讓筆者腦經燒壞的大熱天裡,一切都要從灰之影收到了一本劇本開始。

***

「你說什麼!?」
首先發難的,是堪稱灰之影的頭號偵探麥克斯明。
「你是胡說的吧!?你再給我說一次!!」

「我~是~說~」站在台上的灰之影老闆邊咬著雪茄邊面無表情地對著台下四人組說著「昨天
灰之影收到了一本從GB版寄來的劇本,點名要你們四個為廣大的GB版版友演出話劇啊!」

「啊…?」伊絲萍一頭霧水地看著灰之影老闆「這種委託我們灰之影也要接啊?」
「我無所謂~~佣金多我就接~~」希培林毫不在意地回答著。
「…….。」娜雅依舊無言。

「那麼~~既然各位都沒有異議  (麥:你是沒聽到我在碎碎唸嗎= =# ),那現在劇本發下去,
各位先看一下戲碼以及自己的角色吧!!」


===分配角色的分格線===


「這…這是什麼啊!?」伊絲萍不可置信的喊著「『小紅帽』!?我們要演這個??而且
為何我是演小紅帽啊!?」
「這還用問,因為你是小紅帽啊。」
「那為啥我是演老奶奶啊~~~~!?」麥克斯明氣的大叫「這是誰安排的爛戲碼跟爛角色啊!!??」
「拜託~~該抱怨的是我吧?」希培林無奈的說著「竟然是你演老奶奶…我可是要演大野狼
的耶!既然是要被我”吃掉”的角色,好歹也安排個美女嘛…」

還等不及麥克斯明回應,不知從何而來的飛鏢雨像是海嘯般突然湧向希培林—

雖然一發都沒射中,不過卻還是把希培林嚇的半死。
「娜…不,蕾依!妳在做什麼啊!!?? @”@」
「……預演。」娜雅依舊她的一號表情淡淡的回答著「我滿喜歡這個角色的…」

「既然大家對自己的角色都沒有異議---」灰之影的頭家不知何時換上了戲服「那麼戲劇正式開始吧!!」
「啊!?不需要彩排嗎?」
「演戲最重要的是臨機應變啊!」


====不管如何, 總之~~戲劇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寧靜的村莊裡~~
住著一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小紅帽~~(伊:嗚~~這是啥衣服啊~>"<~)

有一天,小紅帽的慈祥媽媽(灰之影老闆)叫小紅帽送好吃的東西給住在死靈森林的老奶奶,
因此小紅帽在媽媽溫柔的催促(脅迫)之下,快樂(??)地出發上路了~*

但是小紅帽在送食物的路上,卻有一隻可怕的大野狼正虎視眈眈地想吃掉她呢!!(武:果然帥哥穿啥都是帥啊~~)

一路上,大野狼千方百計的想要騙取小紅帽的信任(小姐~~有空跟我喝杯咖啡嗎?? )。不過幸好小紅帽
一心想要把東西送到老奶奶家(想趕快把戲演完),所以用了將近跑百米的速度往死靈森林的方向衝去,完全不理會大野狼的呼叫。

無計可施的大野狼終於想出了最後一個方法,決定走捷徑先到老奶奶的家裡,把老奶奶吃掉了之後在屋子裡等小紅帽---

「喂…這裡可以等一下嗎?」希培林站在屋內說著「這段我可不可以跳過啊?看到麥克斯明演老奶奶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你以為我喜歡穿這樣啊!?」麥克斯明氣的將手上的道具用針織毛線組往希培林身上扔過去。「我就是因為跟你共事所以才這麼倒楣!!」
「喂喂…自己帶雖不要怪別人啊…」
「你說啥!?」
「你氣什麼啊?」


總之,這一段在雙方的協調(?)以及眾人的期盼(?)之下,決定跳過不演。(喂)


一路辛苦走來的小紅帽總算是到達了老奶奶的家。(嗚嗚…總算快演完了>”<)
她百感交集地打開了老奶奶家的門,卻看到一個奇怪的人影,穿著老奶奶的服裝躺在床上。

「喔…嗯…(台詞是啥啊?= =a)老奶奶…妳怎麼手掌變的這麼大呢?」
「歐歐…那是因為…」

突然大野狼從床上一躍而起,立刻跳到小紅帽的面前握住她的雙手。
「當然是?了握住妳那楓葉般的小手啊~~ˇ ˇ 」
「ㄜ…希培林先生...」小紅帽不禁將頭向後仰已遠離希培林靠近她的臉「你的台詞好像錯了耶…而且好像還盜用了某個漫畫的台詞…|||
「沒關係沒關係~~」希培林嘻嘻笑的回答「頭目不是講說,演戲最重要的是要”臨機應變”的嗎?」


「喔~~?說的可真好聽啊~~###」
就在這時,不知何時站在希培林身後的麥克斯明像是背後冒出火燄、一手將大彎刀搭在肩膀上、面露兇光地瞪著希培林。
「這麼說~~如果這時候來段『老奶奶為了救心愛的孫女,所以將大野狼給PK掉』也一點都不奇怪囉!?」
「你是怎麼回事啊?」希培林不悅地轉身「不是早就沒有你的戲份了嗎?怎麼又突然跑出來亂啊?」
「誰管演戲啊?我早就看你不順眼了,」麥克斯明拔出刀「來吧!我今天一定要解決你!!」
「真是…原本唯美(?)的戲被你搞成這樣…」希培林拿出槍「要打是吧?我奉陪!!」


就這樣,『小紅帽』這齣戲進入了劇情的最高潮---老奶奶v.s.大野狼!!
精采精采!!緊張緊張!!
最後到底是誰會勝出呢!!??

「哼!竟敢接受我的決鬥?全GB版誰不知道麥克斯明我是PK之王的呢!?」
「告訴你,PK這種事是要看天份、要有技巧的!!你以為我希培林就打不過你嗎!?」

雙方彼此你來我往讓人看的目不轉睛---就連小紅帽都忘記自己已經被完全忽略了---

『咻咻咻咻咻咻咻咻咻---------------------!!!!』

就在這時候,窗外突然飛進了一陣飛鏢雨!!隨即立刻有無數隻的娜雅衝進屋裡立刻展開分身連續攻擊!!
隨後,小麥跟小武反應不及-----


K.O.!!
獲勝者,獵人—娜雅特蕾依!!
噹噹噹噹噹!!!!(连音效)


「…話劇時間到。」娜雅淡淡的說著「該清場了。」
她看著仆街在地上的兩人,原本毫無表情的臉微微露出了一抹冷笑。
(嗚嗚~~我一定要找機會脫離灰之影啊~~>”<)
這是伊絲萍在演完這齣戲之後,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


就這樣,『GB天翼版第一齣話劇活動』公演順利落幕!!
下一齣戲碼預計將是由王國之鷹所帶來的『西遊記』!!
大家敬請期待!!!!
(天音:應該不會有人期待吧…|||)

—END—


文後感:果然天氣一熱就是有人的腦筋會燒壞….

另外有關西遊記…因為公司的冷氣已經修好很久了
距離下一次腦筋燒壞還要很久
所以目前真的沒有打算要繼續寫…(很傷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