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聯:封底比封面漂亮
下聯:草稿比正稿好看
橫批:我不畫了QwQ(摔筆)

抱歉一開始就是抱怨句=w=|||
這是在最近收到許多親友對新刊的評價之後
最大的心得感想TwT
當初覺得很抱歉最後幾頁放了草稿
結果沒想到許多親友都覺得我草稿比較好看orz(暈倒)
我該哭還是該笑咧...QwQ
不過倒是不會真的不畫就是了。


================首先是通販資訊==================

抱歉這麼晚才公佈通販資訊,自從販售會結束之後
公司就來個連續大加班XD|||
簡直就像是打算把我趕稿期間的請假給補回來似的^^|||

目前新刊的資訊已經更新在通販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D
http://www.wretch.cc/blog/elinenid/10603416
而有關新刊所附贈的海報...其實原本通販是不附贈海報的
因為海報的運費相當高囧 個人實在負擔不起。(目前打聽到是70元郵資)
不過經過與朋友討論後, 暫定是將海報對折附進新刊裡...|||orz
(我知道這很囧rz可是我實在想不出其他方法了...)
如果各位有其他方式或是想額外付郵資等等的,歡迎與我連絡囧


另外有關水星本<燈願>,將在近期內重新印製:3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通販
不過還不確定印刷廠哪時候會印製完成, 所以最近有要通販這本的朋友
在書本寄發上會比較慢一些
建議各位可以等到PF9之後再來通販或是購買:3 這本目前預計將在PF9寄賣
相關資訊會在日後公佈~*


再來要特別說一下有關這本武娜本
老實說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某種意義上來說
UN本似乎比麥紅本還要受歡迎XD
現在我這裡除了一些預留本之外,這本UN本已經沒有存貨了
不過因為之前曾請印刷廠加印一些,所以還需要確認
沒有存貨的話就是完售了, 近期內應該就會確認完畢。

================再來是同人閒聊=w=|||==================


最近發現一些親友在洗我的腦=w=|||(??)
自從這本FWT本出完之後, 就接到親友提議我下一本要出啥XD
有人說出月曆,也有人說要出全彩本
也有人說要出麥紅情人(擒人?)節大特集XD(看向阿娘)

不過老實說,其實我有點想從今起開始打混耶... ̄▽ ̄(懶趴趴~~)
本來想說今年寒假不出新刊了說 ̄▽ ̄ 精力已經在這兩本消耗完了
雖然也不是沒有點子可畫,可是總覺得還不夠有趣
再加上一直覺的自己終於老了(?),也許差不多該停止出本了
所以這次的寒假實在不敢保證有沒有新刊... ̄▽ ̄|||
不過可以確定的, 12月場以及寒假場應該都會報攤
想要買即刊的朋友還是有機會的@w@/

其實自己這陣子一直有點沮喪,雖然自己還是很想繼續畫
但是現實社會的壓力讓我很猶豫要不要繼續下去
(明明我所受的壓力算小了...家裡的人都沒阻止我出同人本)
雖然現在在同人界,以我這個年齡在畫本的也不算少
但是在一般的社會觀裡,除非你是職業漫畫家或是同人大手
不然一般人都會叫你別再繼續玩同人了,趕快找個老公嫁了生小孩...
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可以年輕個10歲再繼續畫同人啊...
不過我也曾聽說有人把出同人本當賺外快XD
趕稿的時候,她的老公還會幫她洗衣煮飯帶小孩...
真羨慕這種人生的贏家XDDD

不過雖說有點考慮不出本,不過並不會停止畫圖:3
只是也許以後的作品都會以網路方式發表吧
總之最近大概都會在思考這些事:3

=======最後是無關同人的抱怨XD|||=========

我所在的公司,老闆很喜歡買小盆栽
去年耶誕節又買了一堆小聖誕紅回來
之後就通通放到陽台去自生自滅了(汗)


然後不知為何,某一天我被賦予了負責澆花的重責大任
雖然我其實滿喜歡澆花以及照顧植物的,可是依據我的經驗
被我照顧過的植物大多都會掛掉的啊(大抖)
最慘痛的一次經驗,就是有三盆仙人掌被我養死orz
花店跟我說仙人掌不能澆太多水,所以我就不給它澆水
一個月之後我看到它的土壤乾裂了,有點不忍所以就用吸管澆了一滴水
結果它就死了orz
從那時起我就覺得自己命中剋植物orz 目前大概只有黃金葛沒有被我種死(喂)


而這次澆花任務的成果也很精采。
其實在中期還曾經茂密生長過,可是到這個禮拜為止
活著的聖誕紅只剩一棵了(大抖)
反而是不知名的雜草長了一大堆
有一些雜草因為還滿好看的, 想說反正那盆聖誕紅已經死了,就繼續種吧
最近發現它快要開花了(汗)
奇怪明明都是澆水,怎麼會差這麼多orz


然後今天公司內一位很會整理盆栽的前輩,說要看看陽台的花
當時實在嚇死了,想說被她看到陽台的慘狀,不知會不會哭死
結果沒想到出現了奇妙的對話.......

『喔喔!!這盆小盆栽長的好漂亮!!這是什麼植物?』
『那是雜草...』
『還有這個!!這個快開花了!!好漂亮!!』
『那個也是雜草...』
『還有這個長的好高!!好像是桂花耶!哪時候種的?』
『.......啊?囧』
『其實你滿會種的耶~你看這個長的好茂密好可愛,可以擺在公司裡了。』
『...謝謝誇獎...囧』


我覺得,自己還是別種植物好了。(認真)

最後按照慣例,公佈封底圖以及雅娜逸絲全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