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寫給一些朋友看的XD 因為這幾天不少人問我相同的問題
所以今天跑去買了之後,就把資料放在網上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D

這次的封面是喬書亞>w<
右邊就是另不少人好奇的月曆
大小就像光碟包那樣,站立盒是用硬紙做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一共12款圖案>w<
不過可以看的出是隨機亂擺的XD
除了克蘿愛之外,其他沒有一個人的生日月份放正確XD|||

不過另我最意外的,是下面這張XD


遊戲說明書的背面,竟然是官方海報XD
看到的時候差點暈倒,因為我自己已經有一張了XD|||
不過算了...我的海報有全老師親筆簽名,而且沒有二十等份的摺痕=w=|||(自我安慰中)


啊,最後忘記說了
內容物還附上兩張改版光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