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來的中秋節祝賀^^|||
先放一張TW的男生組秋季賀圖~*

這原本是要給巴哈天翼版的首頁圖




不過畫完才發現到尷尬了...XD(笑)所以跟其他地區的網友說明一下^^/
在台灣,有中秋節晚上烤肉賞月的習慣~*所以這張畫的是中秋節^w^
我記得香港跟新加坡的中秋節好像是習慣提燈籠...不知道其他地區是怎麼過?
歡迎其他網友指正指教@w@/

 

淺談一下中秋節當天在天翼的情況~*
那時候原本在趕稿的某牛,後來因為積怨爆發---終於不顧稿子上線去了XD|||
而剛好那陣子天翼正在舉辦中秋月餅驚喜盒(??)的活動---集滿15個月餅以及樂透球一號
就可以合成一盒月餅禮盒---好寶怪物獎金隨機出=w=
所以那天上午就跟堂姐分開跑去打一號球跟月餅去了

話說那天那維克外面地圖的奶油果凍多到可以舖地毯...
好幾次牛都忘了要打小雞而專心撿垃圾=口=|||

不到一個小時堂姐就打到了三顆球~*某牛也收集了三盒份的月餅
所以就先下線各自吃午飯了


不過那時候萬萬沒想到...這只是災難(??)開始前的熱身XD(喂)


到了下午我們再度上線準備要拆月餅禮盒時~~剛好碰到了冬大,西西以及小暗上線
所以大家就一起跑去貝一拆禮盒去了~*

 

原本大家是一起打球的~*不過到了中場,大家就分成了三組=w=
樂透組:堂姐大人(蜜○)
月餅生產組:西○,克○○○○○,暗○○○
包裝組:某牛=w=(艾○○○)



真是有夠歡樂的...竟然會發生月餅生產量趕不上一號球的狀況XD
而且這還是月餅量先超前145個的情況...囧(感謝西西提供~*)
雖然大家是先集滿八個球之後才分組分開打月餅的...可是其實到後來有一段時間
是三個人打月餅都還趕不上我堂姐一個人打球囧
之後集合總共收集到了18個球...有一半以上是堂姐大人打的
前後不到一小時囧

雖說依據我跟我堂姐長久搭檔的經驗,這種掉寶率其實算是正常狀態...不過看了還是很汗啊
堂姐我就跟妳說不要NT了嘛 囧@m 會嚇死人的

之後大家如願地分拆月餅來吃啦=W=可惜沒有領主出來
(不過其實如果出來的話就慘啦囧)
有活動果然很好玩=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