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陣子的心情總算是平靜多了
雖然音樂還是照聽, 天翼相關網頁還是照看
不過對於它從台灣消失的事實總算是比較能接受了
(不過昨天卻作夢夢到台版天翼復活...唉唉^^|||)

這陣子去瑪奇的頻率增加了不少
不光是因為一些天翼的朋友也來到瑪奇找我,同時也是不知何時起
我變的大多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才會去瑪奇打地城發洩
而這陣子因為常常心情不好, 所以相對的上線頻率也變得比平常還多了|||
很莫名其妙的現象=w=|||

另外最近去天翼韓版官網的頻率也增加了...大概是覺得只有那裡才能看到天翼吧
發現韓版最近又新增了好多東西>W< 嗚嗚好想去玩QwQ
而日版天翼發展的似乎也很好~~對於最關鍵的第13節
日版準備在5月8日開始發布為期一個月的宣傳廣告
哈哈那天剛好是我生日~*感覺有點小開心=w=

另外最近在瑪奇,朋友又給了我一首天翼的樂譜~*
是卡雷德的教堂音樂~~同時也是進入天翼的入門音樂
編號15的"Tales are about to be weaved"耶!!>///<
雖然個人私心比較想要快版的角色登入音樂~編號16的"Make U THE Weaver"
不過有主題曲就夠好了~不可以再任性XDDD
新曲後來一下子就被我演奏了15遍XDDDD
不過最近還是很想研究一下音樂轉樂譜的方法@@私心很希望能把編號6的"Take a step foward"給做成樂譜>w<

另外最近開始大舉整理過去的天翼劇情照片
因為不少照片是兩年前的東西,所以不少照片都漏掉了
可是還是被我整理出7GB的劇情照片!!天啊!!@口@
最近在研究壓縮照片檔案的方法...
此外還打算找個時間跟朋友招募其他角色的劇情照片,目前是小波小武的劇情大缺=口=
不過還是先等出完本再考慮這個吧...

自從台版天翼收掉了之後,小說的連載以及未來卡通版的預定
是我目前唯一感到安慰的事了=w=|||
真想快點看到天翼相關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