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沒寫日記了囧 最近都在修羅中
自從上次20天生一本的大修羅之後都說下一次絕對不這樣修羅了…
結果這次還是一樣囧|||搞不好還會破上次的紀錄…
果然修羅是永無止境的輪迴啊…(茶)

這次預計要出天翼本,如果有餘力(外加奇蹟出現)的話還會加趕瑪奇本
知道這消息的瑪奇朋友,從修羅開始不久就給我許多"大力"的"支持"…


※in 瑪奇工會頻※

友A:  剛剛炸皮成功了!!\>W 某牛+其他眾友:  恭喜~!!XDDDD(一起歡呼)
友B:  玉米餅賣光了XD下次做烤培根請大家吃~~(笑)
某牛+其他眾友:  好棒喔!!我要吃我要吃!!>w 友A:   啊對了~~小芭啊~~^^ (端茶+轉頭燦笑)
某牛: 嗯?^^?(端茶)




妳為啥還在這裡啊啊啊!!??囧###  (眾人拎走)




屢試不爽=w=|||每次上去大夥都是這樣的反應
弄得我差點玩上癮…(奔逃)

其實目前是瑪奇的點子比較多呢囧 不過已經決定要先把天翼本出出來~*
尤其是這一陣子從朋友以及網路聽到了許多讓我大受打擊的消息…讓我現在是抱著”可能是最後一本天翼本”的想法在畫這次的本。(其實原本打擊到差點畫不下去了QQ感謝某位網友的說法讓我振作不少XD)
所以這次已經決定,就算犧牲掉瑪奇本我也要把天翼出出來囧 瑪奇可能就委屈延到暑假再出了。
不過當然,我並不希望這是最後一本天翼本…

最近這陣子在情緒上,也陷入了的低潮
心情非常沮喪,而且還是沮喪得很莫名其妙= =|||
雖然在短短幾天內遇到了許多讓人心煩以及震驚的事情,不過照理說這些事全部都跟我沒有直接的關係
可是我卻沮喪到失眠3天orz
惡性循環之下現在每天都是昏昏沉沉的…很討厭…
真是越來越討厭自己這種想太多的個性= =|||

說到這裡,就要感謝某位網友提供的ARIA動畫版配樂了~*
那個真的幫助我不少=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