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怎麼最近畫的灣娘都是悲傷的圖...下次一定要畫快樂一點的...
(明明才從CWT剛回來...)

會畫這張的起因就是這幾天的阿莫颱風
在我8月8號晚上從CWT販售會回家之後, 我就立刻接到了朋友的MSN
說她的家已經淹水淹到小腿了囧
我嚇得叫她快去打電話給警察, 她說不管是警察跟消防隊都打不通了
冰箱也已經泡到水,而他們家也沒有沙包檔水
因為過去20多年來都沒淹水過
之後隨著時間越來越晚,她跟我說水已經淹到樓梯了,全家人都已經躲在二樓
而身處在北部的我,只能看著電視新聞邊傻眼囧

之後我因為剛從CWT回來,敵不過睡意而跑去睡
隔天起來之後,從朋友的噗浪得知她一整夜都沒睡
大雨時而停時而起,但是大水都沒退
而我很驚訝的發現她從上午六點多之後就沒再上線過囧我也連絡不上她
我只能繼續看著電視乾著急囧在家到處轉圈圈(?)


總之這張圖就是在這樣的氣氛中生出來的...
至於我的朋友,後來確定沒事了,也已經拿到國軍給的乾糧
可是聽說目前還是嚴重缺水囧rz
總覺得自己什麼事也沒辦法做...即使查了網路也幫不上忙...超無奈...
所以才畫了這張無奈的灣娘...
衣服的顏色有被我改過...因為實在不太想使用有點帶喜氣的紅色系O.O|||

我想這幾天我應該也會去尋找有信用的管道去捐助物資吧...
看新聞說這次南部的淹水超級嚴重...最高有淹到三樓的...|||
如果大家有餘力的話,也請幫幫灣娘一把吧~\囧/


然後這張是後來私心改的~

改的不太好^^|||傷眼請見諒
不過其實我私心的灣娘是這樣的個性的~
灣娘加油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