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新開張~~先來打一下廣告^^”

 

瑪奇突發本,只有一篇長篇…|||

 

FF6場次首賣預定 (如果印刷廠沒出問題的話…|||)

攤位編號:第一天(7/30):一樓P32,只有第一天有攤位

          第二天(7/31):寄賣攤位尋找中^^|||

有空歡迎來玩~^^/

 

 

說到這次的趕稿,真的可以用地獄來形容…orz

本來從四月開始,牛就有打算在這場出一本不是TW的本”…(其實是因為後來想到的TW本封面比較適合年底出本用XD||||

曾經一度打算出個RO再見本不過想畫的動機實在不夠強orz

然後一直到六月中左右,碰上了趕鋼鍊稿的修羅場以及瑪奇的開測

那時候因為在趕鋼鍊稿而暫停上TW的期間,趕稿趕煩就會跟朋友跑去免費的瑪奇OB去玩。也因此深深感受到瑪奇的魅力~*

而剛好牛這陣子剛迷上了水星領航員的漫畫,覺得水星與瑪奇的風格很合。

 

所以種種原因,牛一直到六月底,才真正決定要出瑪奇突發本。

不過檔在面前的卻是10P鋼鍊稿+兩則雜誌彩色四格+公司3D圖大加班……

預計約20頁的突發本到後來做畫時間卻不到20……orz

 

嗯?你問我為何不提早在5月畫完?我只是犯了全天下趕稿人都會犯的錯而已…orz (不過五月的前一波公司加班也是主因…)

 

那時候因為預估只有不到20天的作畫時間結芭樂的機率超高

所以幾乎沒跟多少人說出這次出突發本的事orz

忙到後來真的是越趕越想哭還忍痛推掉了好友的插花邀稿>”<

超感謝這期間鼓勵我的老弟以及賜搞的京水大orz(名字好像還沒倒回來=w=/)

 

總之這本能如期趕完,真的只能用奇蹟來形容….(不過很遺憾有很多組隊趣事沒畫出來orz

交稿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啥都不做連睡兩天….|||

(其實到了現在頭都還在暈彷彿像是這一個月的積勞都爆發似的orz

下次真的不想這樣幹了(不過話說回來,我上一本TW2突發本好像也是20幾天才趕出來的…|||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說orz

 

總之終於自由啦>”<真想好好休息、找朋友哈拉以及包TW月卡>W

目標是為了過第10節衝到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