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提醒:以下是負面情緒文,不喜勿入
如果有人因此受到影響,我真的很抱歉orz
但是這裡是我家,拜託計讓我抱怨一下吧...囧

應該不少網友都知道, 我目前正擔任某站天翼板的代管板主
當初之所以沒有申請正式板主,除了爭取時效(代板申請時間比較短)之外
也因為顧及到自己的經驗、時間以及能力上不足,所以持續開放正式板主的申請權力
以等待真正適合的網友來申請板主。


可是最近看到某位網友的發言...讓我覺得有種委屈感orz
雖然我知道他是無心的, 而且也並不是針對我, 完全純粹是我自己在斷章取義發牢騷而已...
但是, 我真的很想對那位板友說:代板有這麼不好嗎?orz
我當代管板主還真是對不起你啊orz
看到板友說出了類似"怎麼現在換成了臨時外行板主"的話...
真的感到很委屈orz


一般人可能不清楚...根據該站的規定, 代管板主的審核條件, 其實比正式板主還來的嚴格
雖然審核通過的時間比較短, 但是申請條件不但跟板主一樣,要有三篇在該板發過的好文章之外
還必須是"現任板務"或是"曾經擔任過該板板務"的人才可以申請。(我是後者)

但是這樣的條件下,代板的薪水不但比正式板主低,而且還不能找副板來幫忙
這點對於該天翼板,在我上任之後發生文章大增現象,造成相當的不便
雖然板友們大多很守秩序, 可是我還是曾忙到一度有"乾脆申請正式板主來找副板幫忙算了"的念頭orz
尤其是最近的投票風波,板上文章更是突然暴增到讓我快嚇到orz
而且有時候看到一些幾乎是半挑釁文 , 儘管心理很想抱怨, 但是為了板上秩序還是選擇好言規勸
唉...好累喔...orz


抱怨到此= =|||
知道詳細實情的板友,也請別將這篇抱怨文傳去該板,頂多在這留言就好
畢竟這只是單純我個人的碎碎唸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