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翼再錄本<Take Wings Again>--- 加印預定開始:D
從即日起自3月15日止,開放通販預定,詳細辦法請詳見以下(3月1日更新信箱資訊)


<<預定方式>>

請寄E-mail至某牛的信箱跟我預定:D

elinenid@yahoo.com.tw

最近有板友反應我都沒回信...可是最近我的信箱都沒收到信XD||| 可能要麻煩預定的朋友再寄信過來XD|||

請注意:信件標題開頭請加註《通販》字樣,不然很可能會被某牛漏看而刪除信件...|||

信件內容僅需告訴我您的筆名以及需要的本子數量即可。
當我收到信件之後,會回信通知您已收到信件^^ 
(也歡迎在此留言向我詢問XD)


加印的數量,會依據預定數來做判斷^^
往後在加印完畢之後,某牛這邊會主動發信給預定者通知匯款事宜^^
通販的價格往後會再另行公佈,不過預計沒有特典^^||| 
(因為過去通販寄書是以印刷品來寄,若再加上這次的特典徽章會變成寄包裹...費用會變很高^^|||)
所以預計會改成郵資方面降低費用


以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詢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