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承接上一篇,因為劇情實在很長orz
請先去看上半部劇情喔~不然會接不起來=w=/
這次真是破紀錄打了超多字的...orz




眾人才剛踏進店面,就發現一群卡林哈洛的傭兵包圍著卡蜜拉!似乎是在要脅她說出什麼事情似的。
眾人見義勇為,將士兵以及富商卡林哈洛給趕跑了。
不過這樣的舉動並沒有獲得卡蜜拉的半點感謝。卡蜜拉甚至轉身背對主角們,說『我給你們錢,你們快點離開吧!』這類的話。
主角啥都沒問,就被她冷言冷語地趕走了,這讓主角們又疑又怒。(那時某牛也是氣到差點掀桌~那是啥態度啊?= =###)


然後畫面轉到那位卡林哈洛富商=w=
因為主角們的那場騷動,讓他想起來,那位眼熟的紅帽青年就是奧蘭尼的公主!!
所以,主角們再度受到追擊=w=|||。(麥:切!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好不容易打退了追兵們,可是又有更多的追兵追擊過來!
主角們見寡不敵眾而決定撤退,不過該逃往哪裡呢!?

就在這時,之前遇到的小男孩那希勒,連同他的朋友塔思妮,一起出面幫助主角們避開危機。

眾人很感謝他們的幫忙>w< 直說真不知該怎麼報答。
塔思妮開玩笑的說『如果想報答,就幫助我們今晚的破壞水道計劃吧~*』這讓主角們吃驚不已。
但是更讓主角們驚訝的---那希勒的手裡,竟然握有誕生石!!!

眾人不斷勸那希勒放棄誕生石。因為對其他人而言,誕生石太危險了!
(目前所知,誕生石只對主角們沒有危害。)
但是固執的那希勒以為主角們是想搶寶石,說什麼都不肯放棄。
著急的眾人們,決定拜託卡蜜拉,勸那希勒放棄誕生石。




因為卡蜜拉是那希勒最信任的人,所以眾人請求卡蜜拉幫忙。
但難以置信地,卡蜜拉卻是以「事不關己」為理由,冷漠地拒絕了眾人!
眾人雖然氣憤卻也無計可施。最後決定跟隨那希勒與塔思妮一起參與破壞水道的計劃---至少待在兩個孩子身邊來保護他們!



固執的兩個孩子,總算是同意讓主角們同行。(過程又是整死玩家…囧)
兩個孩子告訴主角們,他們打算用炸彈來破壞被卡林哈洛堵住的下水道,再度讓眾人大吃一驚。
而因為見麥克斯明似乎很了解炸彈的特性,因此兩位孩子便很樂意地將這重責大任交給小麥去辦了XDD(麥:不要擅自決定啊!囧)



進入下水道。小路興奮地一馬當先直說要衝第一個XD
讓眾人原本不安的氣氛立刻變的輕鬆不少^w^
連小波都忍不住笑了XD 想想小波好像大多在小路在場的時候才比較容易笑XDD



在迷宮一般的下水道迷路了很久之後XD 眾人終於順利安裝完炸彈。
大家都給予小麥刮目相看的眼神XD(麥:你們是在挖苦我嗎?=D=)
但是就在準備要回去的時候,卻聽到不遠住傳來眾士兵的腳步聲!
看來行蹤被發現了!!


眾人一邊保護孩子們,一邊突破重圍逃跑。
但是散佈下水道各處的士兵都漸漸往主角們這裡聚集!而距離炸彈爆炸只剩下3分鐘了!
兩個孩子實在太害怕了,最後竟然一邊哭、一邊說要使用誕生石逃離危機!!



曾經在第10節、目睹過艾薛爾德伯爵使用誕生石而導致悲慘下場的主角們,立刻盡全力勸阻那希勒他們使用誕生石,因為大家都不希望這兩個曾經救過他們的孩子變成奇美拉!
但是孩子們卻還是認為主角們是想搶他們的寶石,而完全不相信主角們。(固執的程度讓我很想掀桌…=D=#)


結果孩子手上的誕生石終於發動了力量!那希勒立刻覺得感覺到一股力量襲來,但是這力量卻是讓他頭暈目眩、身體彷彿要被力量漲破!眾人叫喊要他放開誕生石,但是那希勒卻連身體也無法聽自己使喚,身體也開始漸漸變形…!!



『行了,這件事現在開始由我負責。』

千鈞一髮之際,小麥立刻衝向前、一把將11月誕生石從那希勒的手上給奪了下來!!
(哇哇小麥你好帥~~!!>D<)
那希勒也在小愛的治療下沒有大礙,大家都因此鬆了一口氣。
不過也因為剛剛的那番折騰,所有追捕他們的士兵通通都聚集到這裡來了!



就在主角們感到不知所措的時候,卻突然感覺到
大家身上的誕生石突然發出光芒!?
一瞬間,大家發現身邊的士兵通通消失不見了!??而且還驚訝的發現到,炸彈的計時時間延長了!
遠處依舊傳來士兵們往這裡追趕的腳步聲…彷彿是除了他們以外的時間,都全部倒退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說誕生石不但能進行空間移動,連時間也可以改變嗎!?



就在大家不知該往那逃的時候,占卜師卡蜜拉突然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帶領大家走出了下水道。
眾人們對於卡蜜拉這樣兩級化的反應感到相當吃驚,之前不是說什麼都不肯幫助他們的嗎?

卡蜜拉只說是臨時改變了主意、放棄違抗命運而已。
她告訴主角們,自己擁有在看到對方的同時,就可以看見對方未來的能力。
最初在看到眾人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八人走入遺跡的情景、以及另她痛苦的八人的未來。
或許自己留在這裡,就是為了幫助八人進入遺跡吧?

卡蜜拉幫眾人們製作了精靈球。只要有了這個,就可以進入充滿風暴的遺跡了!
大家都很感謝她^^
不過就在眾人準備趕往遺跡時,小武突然叫大家先走,自己有事想問卡蜜拉。麥:都這種時候了還想泡妞喔?)


眾人出了屋子後,娜雅也突然說要在門口等小武,晚點會跟上去。
這些舉動讓其他人不禁莞爾^w^ (路:對了,他們是雙人組嘛!)


之後眾人來到遺跡的風暴前集合,強大的風勢讓大家還是很猶豫是否要進去風裡。

娜雅:我去吧!我是守護者。
小愛:(大驚!)不行,蕾伊!危險啊!
美菈:(看著小武)你們是雙人組耶,你不阻止她嗎?
小武:嗯…但是蕾伊不會讓自己身陷危險的
小愛:(怒)太過分了!身為雙人組怎麼可以說這種話!!(轉身衝入風暴)
美菈:危險啊!小朋友!囧(追上去)



不過進入風暴中的娜雅,確實從砂暴中看出有可前進的路了!
眾人們順利進入遺跡!!


(說到這裡的BOSS關卡…我實在沒資格說是自己過關的▔▽▔|||那裡的超強小怪,我家86級小紅光是一隻就打不死了…裡面的二、三十隻別說是打怪…連在裡面撐30秒我都做不到▔▽▔|||超級感謝網友向日葵開191級的小紅來幫忙…我真的很懷疑網路上說85級可以過BOSS關卡是怎麼做到的…▔▽▔|||)



歷經重重關卡來到遺跡深處,終於將遺跡的守護者加蒂安給打敗後,卻發現似乎有結界讓大家不能再往前走!?
而這時候天色已晚,美菈建議大家明天再想辦法吧!今天先紮營休息。



然而到了深夜,小武趁大家熟睡中醒了過來。
『………。』




這一段牛沒玩過小武,所以不知道小武跟卡蜜拉私下說了什麼。
不過從劇情之前看來,卡蜜拉似乎就是封住小武記憶的人。
小武在跟卡蜜拉私下的交談裡,應該是看到了自己的身世與記憶。











小武看到自己將貝勒拿勒王子以及葉普奈恩打落下海之後,自己也被黑暗預言者給打下了船。
『是我…殺了貝勒那勒王子…還造成波里斯哥哥的死亡…是我的雙手?』
『我是殺人犯…不記得了,不代表最惡就消失了。不論我多麼後悔,我也無法讓時間倒流』
『…現在我不能再呆在伊斯萍的旁邊,我沒有辦法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假裝是同伴”我辦不到。』
『沒辦法了…』

最後,小武決定獨自離開眾人。


而這一慕被娜雅給看見了。娜雅一句話也沒說,立刻起身跟上小武。
不過卻被小愛給發現了。

小愛:妳要去哪裡,蕾伊?
娜雅:…我…我必須走了。
小愛:妳要去哪裡?
娜雅:不知道,但是我必須要走。
小愛:蕾伊…(思)
      那我跟妳走!我要跟妳一起去,可以嗎?
      我去向美菈姊姊道別,等我。
娜雅:不行。
小愛:我不會成為妳的負擔的。讓我跟妳去吧!我很擔心妳。
娜雅:不行,這是我的意志。
小愛:但是…但是我想跟妳在一起!娜雅特蕾伊!!



娜雅:……。
小愛:不行嗎?我不能跟妳一起去嗎?(淚)
娜雅:『我想待在你身邊』,身為雙人組,應該都會這樣想吧?
      因此妳不在身邊,妳的雙人組會擔心妳的。
      如果知道被孤伶伶的留下來,一定會很心痛的。
小愛:『心痛』…
娜雅:再見,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我也……
      …我也非常喜歡妳…蒂琪愛兒…(落淚)
<娜雅轉身離去>
小愛:(跪哭)為什麼不能大家都在一起呢?為什麼互相喜歡的人不能在一起呢?
      美菈姊姊,還有蕾伊,還有大家…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為什麼不可以啊?


據說這段讓我某位支持美愛配的網友掀桌掀很久XDDD
不過雖說小愛跟娜雅從第九節開始就感情很好…不過這段還是讓我忍不住想說『美菈真是白照顧妳了』啊…囧




很快的,娜雅追上了小武。

小武:是誰!?(回馬槍)
娜雅:………。
小武:蕾…蕾伊!?(驚)
      …妳,妳怎麼會跟來?
娜雅:我跟你走。
小武:不行,妳留下來。
娜雅:不要。(認真貌)
小武:(驚!)
      但是妳是守護者…把守護者當做口頭禪一樣掛在嘴邊的妳怎麼…
娜雅:你也是審判者啊。
小武:但是我只有一個人,他們有好幾個人。
      我自己可以照顧我自己,別擔心。我沒有弱到需要一個小孩子擔心我。
娜雅:小孩子?我不是,我是守護者。
小武:但還是小孩子啊。快,快點回去。
娜雅:……。

小武:蕾~伊~~=D= 妳必須留下來!(苦笑)
娜雅:不要。雖然我是守護者,但是我是你的雙人組…
      這是我的意志。
小武:妳在哪裡學來關於意志什麼的…
娜雅:不能一起去嗎?
小武:不行。
娜雅:為什麼?
小武:(轉身)我是罪人…我犯下了滔天大罪,如果你知道了一定會嚇一跳的
      所以我無法待在他…不,待在大家身邊。我離開才是對的。
娜雅:(嘆氣)
      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事…希培林什麼都不肯說,我更不可能知道了…
      ……犯了罪的人身邊,是不可以有任何人陪伴的嗎…?

小武:蕾伊!?
娜雅:你不答應也沒辦法,因為這件事我已經決定了。
      身為守護者要保護審判者也好,或者是想要陪伴你也好,這都是我的意志。
      是我決定的。
小武:呼…
      好,我輸給妳了(笑)
      妳決定吧,誠如妳所說的,我們是雙人組。
      像家人一樣有默契的雙人組。
娜雅:嗯。(笑)



第11節結束XD 聽說下一節是要去找回私奔的兩人XD(騙人)
真希望有機會還可以玩到第12節哪…(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