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聲明, 我是徹底的麥紅死忠派=w=|||
會突然這樣徵求, 是為了幫我身邊一位最近迷上德莫尼克的朋友XD
因為她最近很傷心地告訴我, 板上到處都是麥喬文, 幾乎找不到喬麥文。^^|||
(自己因為是麥紅派, 所以過去一直都沒注意到這趨勢, 還丟了一些麥喬文給她XDa)

這讓我想起我曾在幾個月前, 曾在巴哈板看過一篇很棒的喬麥文。
內容大概是講, 察覺到麥克斯明不安的喬書亞, 硬是黏過去唱歌給小麥聽XD
那位作者的文筆很優美. 編寫的歌詞也很有意境
就連我這個麥紅迷, 都被他的文章給萌到XD
可惜我無論是找板上文章或是精華區, 都找不到那篇文了。

所以在此徵求這篇文章@w@/ 請問有板友看過類似的文章嗎?
不過就算不是這篇文章, 也歡迎推薦好文給我喔XD 配對不限~*
不過先聲明我的FU等級很低XD|||請別突然丟重口味的文給我XD|||


再來是近況報告
看到我的網誌更新情況, 就知道最近已經到了迫在眉睫的時刻了XD|||
很擔心月底來不及交稿給印刷廠orz
不僅僅是因為稿子還有很多還沒畫, 還要同時抵抗身邊的潑冷水攻擊以及沒攤位的打擊
老實說心理因素的阻礙比較嚴重orz
總之最近持續努力中orz 唉唉唉...
(攤位寄賣相關情報, 將在不久後正式公佈orz)


每次都為了畫天翼而沒玩天翼
我也真是夠怪的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