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很久,才把這一篇放上去
因為自己這陣子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沒想到自己這麼快就把最後一週的日記給PO上了...



**4月10號**
趕稿最後衝刺>"<哇哇我要遲交了啦!!!囧
好想睡好想睡...orz

今天聽朋友說,他靠著自己的力量跑完了新手可以到的傳點XD
好利害好利害XD下次有機會去幫他跑阿德塞爾以及蘆墨~*
另外朋友今天, 竟然也去凌的掃墓掃墓了!!
我完全沒告訴他掃墓的事情以及地點,可是他在爬文之後,自己就跑去祭拜了XDD
真是佩服XD

今天上網看到有位網友,寫了一篇想像TW復出,自己再度進去玩天翼的小說文
內容感覺很可愛, 可是我卻是越看越心痛
看來, 跟我一樣捨不得天翼的人, 真的很多T^T



**4月11號**
雜誌稿終於趕完嚕>w<所以今天幫兩位朋友過第二節:D
幸好兩人的主線進度都是要打龜王,剛好可以一起過XD
過程還算順利^^事後特別買了波斯貓送給他們當祝賀禮XD

不過因為朋友還有很多分身要過第2節, 所以特別跑去開了一隻小愛來幫忙~*
想想~我在剛接觸TW的時候, 其實第一個開的角色就是小愛
但是後來迷上了小紅的劇情以及以為只能開三個角色,所以才將小愛砍了
現在在台版天翼即將結束的時刻又開了小愛...感觸滿深的呢

聽朋友說, 他又開了一隻小紅來玩了
剩下最後一格, 他正在猶豫要開美菈還是娜雅...XDDD


**4月12號**
今天開我家的小麥帶朋友的小麥練功=w=
朋友家小麥的劇情已經到了第二節~~朋友直說"一個陰險,一個嘴賤,絕配!!(拇指)"
哈哈XD很難想像他們事後會變成朋友對吧?XDDD 不過小紅沒那麼陰險啦QwQ

後來又跑去開了一下小愛來練練看XD
因為只有一級, 所以朋友跑去換他新開的4級小紅陪我練
哈哈~~真像初期我跟我堂姊的組合XDDD

以前我從來不懂小愛的練法, 所以其實滿擔心會練壞的
不過後來稍微看了一下各系魔法的加成以及猜想升級的定律之後, 發現攻擊型小愛其實也滿好練的~*甚至比小紅好練的多
(啊...應該說因為我從小是以小紅熬上來的,所以任何角色我都覺得好練XDDD)
我想多少還是因為熟悉天翼練級系統的關係吧, 知道方法果然練的比較快
當然還要謝謝朋友的幫忙>w<

開小愛期間, 曾遇到一個工會邀請我入會~*
那時顧及到可能不常開小愛所以拒絕了~~不過那個工會的人們看起來好熱絡的樣子
這個時期還可以看到這樣的工會, 感覺好開心~*




**4月13號**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雖然不能跟宣布關閉之前相比, 可是這幾天的線上人數好像比前幾天多了
明明今天也不是工會戰的日子啊...真奇怪@@

這期間在線上, 還是會遇到一些朋友:D
而且個人也發現, 這時期的玩家雖然少, 可是都很親切XD
某牛不只一次被路人攔路聊天或是邀去練功, 而且開分身時也好幾次碰到送東西的玩家
從某種角度來說, 這時期的天翼反而比以前有趣, 感覺好像回到了封測時期

今天被朋友叫上去幫他轉東西:D
想想這幾天幾乎都是被朋友的MSN召換上TW的~~哈哈XD
不過轉東西轉到後來, 卻變成了打扮展示會XD
朋友開開心心地讓我看他存錢買的頭飾以及搭配XD 我發現從以前到現在
玩小波的女玩家都很喜歡把小波打扮成蘿莉...XD(喂)
自己也是開美菈亂玩頭飾XD
朋友一邊玩還一邊想像, 可以用漫畫畫出主角之間互動的畫面, 或是寫小說寫下怨念XD
然後又討論小波的劇情疑點, 猜想以後的劇情發展~
感覺好棒啊XD




**4月15號**

這篇是在23號才寫下的...
那天早上還正開心地跟朋友討論要去哪裡解任務...但是到了下午
突然就再也上不去了
那時候還以為又是數碼的系統出現了慣例性的錯誤,應該不久後就會好了
直到第二天看到了新聞...


『負責人不顧數碼員工的阻止,拔走伺服器並打包搬走了』


本來打算詳細寫下那天的心情的...可是每當想起那一天的事
就會讓我提不起筆
這消息彷彿是聽到已經得癌症的好友出車禍一樣...
原本以為至少還有兩個月的道別期,最後就在這短短兩個禮拜結束了...

很感謝這期間與我分享快樂的每個人
特別是在最後兩星期才開始玩天翼的那位朋友...很謝謝她玩的這麼用心
看到她在事後還因此哭了,真是有股說不出的複雜感
她跟我說,如果台版天翼能復活,她一定會繼續去玩
真的好謝謝妳這麼珍惜這個遊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