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忙於版務跟趕圖,最近才想起這篇文
不過因為再繼續回言下去就自犯巴哈版規了XD 所以就PO在這裡
看看那位版友有沒有機會看到這篇XD

原始討論串:
http://forum2.gamer.com.tw/C.php?bsn=05191&snA=7951&locked=F&tnum=5&subbsn=5&Bpage=1


>意思是水牛大你不是正常的孩子就是了吧?X"D
>我懂我懂(拍肩


我是不正常中最正常的!!! XDDDDD(堅定!!)
雖然朋友說我都在腐海浬載浮載沉(??),可是我最多也只有到浮潛而已!!!XDD
隨時都可以浮回去!!XDD(謎)


>所以我就整個糟糕下去了...,而且又正好敵對,
>我就喬君X迪君整個陷下去了....囧
>我本來還想說波里路西的話,蘭吉艾要怎麼辦..,現在就整個清爽貌了X"D



(笑很久XDD)
沒錯沒錯~小麥也要跟小紅帽配~~果然很清爽~*(樂)
而且我私心還是覺得,真要配的話,迪喬比較合理XD(逃)

不過難得遇到是波路派的人!!!(握!!) 我身邊幾乎都是路波派的
這一點我們倒是想法一至XD(逃)


這篇整個糟糕掉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