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預計要寫瑪奇雜記的
可是今天在公司,我犯了一個讓我會後悔一輩子的錯誤
雖然真正的錯誤並不在我...而大家也都原諒了我...
可是我真的好後悔好懊惱...為何我是這麼的笨,這麼的老實不知變通呢?

我從小到大,都一值是個老實過頭的膽小鬼
父母總是說是因為我生長在純淳樸環境裡的關係
可是這樣的個性有時候真的會害死一票人...

雖然大家都說沒關係...也都原諒了我
可是有些事情,不是幾句"就當作是學教訓"就可以解決的吧?
我好懊悔...我真的好笨...我太笨了...

詳情我是不會在這個版說的
不過我還是要寫下來, 給未來的自己看
我想告訴我自己, 如果無法成為一個懂得聰明應對的人
那至少, 要做個不會重蹈覆轍的人
雖然記住過去所犯的錯誤真的很苦...可是我不想再犯第二次錯誤了...
我至少...一定要做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