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相當糟。
一件忙了快三個月的事情,在最後一刻被我搞砸了。
所以畫了這張圖。(灣娘對不起我讓妳哭了orz)


原本以為一切終於要結束了,前一天還開心地想說可以好好放假趕搞以及畫朋友生日圖。
結果第二天審查出來時,我幾乎快暈了...
雖然並不是不能解決的事,但是一切都得要重來了。
一想到是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全盤皆輸...真的是超想哭的...

但問題是我卻連哭的權利都沒有,因為身邊一大群被我拖累的人更是想哭...
看著他們一臉昏倒的樣子實在不知說什麼才好...
他們沒有把我大罵一頓真的讓我打從心底超感謝也超愧疚的...orz
我覺得自己實在沒有臉站在他們面前......

總之我是個大笨蛋,而且是超級粗心的大笨蛋。
即使自己一直是盡全力在做這件事,卻還是搞成這樣。
我果然還是不行...唉唉...(泣)
最近我大概會持續這樣低氣壓至少一個月吧...直到我把事情善後完畢為止orz
(不過答應朋友跟老弟的圖還是會慢慢畫完的...)

原本以為這幾天會失眠的...沒想到卻是突然變得超級容易疲勞,
反而讓自己這幾天都早早入睡,這一點算是以較幸運的了。
(雖然凌晨醒來後就睡不著了。)
其他不管是拉肚子三天還是天翼倒閉或是最近新聞.....最近好像都沒有什麼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