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橘子給點名了XD
很有趣而且有點讓我傻眼的題目XD
以下是回答XD 沒啥創意請包含=w=|||




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老實說我自己都很難想像自己變成男生的樣子...XD
大概會變成木訥或是花心這兩種極端個性之ㄧ吧=w=||| (咦)
如果是後者,我大概會去找美女搭訕...XD(喂)

或者試試看打赤膊冏(啊?)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刮鬍子囧
我覺得這一定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3.職業
(職業)
警察或是軍人或是公務員吧?(直覺)
雖然女生也是可以擔任這些職業啦...XD
(某橘抱歉...我想不出比"男僕"更有創意的行業了...XD)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
(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嘎...問我想跟哪種女生交往喔...冏|||
以我的個性...大概會希望跟善良以及愛聊天的女生相處吧...
只要吵架的時候不要跟我冷戰就好...因為我最怕別人對我冷戰||| 我ㄧ定會感到不知如何是好|||
(雖然我沒資格說別人啦...)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
(引以為傲的事是?)
變成男生之後引以為傲的事喔?
大概是力氣變大了可以幫女生搬東西吧? XD


6.どんなカッコ
(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我想我就算變成男生,一定也不擅長打扮冏
如果不是土的要命,大概就是整天穿工作襯衫吧
跟我爸一樣囧


7.どこに行きたい?
(想去哪裡?)
旅行吧?
變成男生之後,應該會有不少地方方便去看看~*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自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不會=w=|||
兩個木訥的人很難交往吧?XD|||
不過如果興趣相同的話就另當別論了XD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有好有壞吧?
我覺得都OK ^^


10.「次の5人」
(傳給下五個人。)

又到了點名時間XD以下不強迫填寫^^


阿涼
小空
皇冬
布爺
小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