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很突然的事…前幾天突然接到SSU的臨時召集令
說要緊急募集在12月場出的”KERORO人型版合本”的稿件XDDD|||
雖說KERORO人型版並不稀奇…不過這一次的人型版真的很不一樣…




<KERORO美少女戰隊(!?)人型版>
其實畫到後來…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畫啥XD(小聲)


當初接到招集令的時候,牛差點吃噴>3< ->>>>>
不過後來想想也覺得滿有趣的~*所以就畫了張插花稿^W^a
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美少女好難畫…XD(笑)

KERORO
對我來說,最難想的就是KERORO的造型…orz
感謝我老弟以及其弟的好友,他們給了我很多超可怕超讚的建議…=w=|||(逃)

主要造型是依據建議—使用了海灘美少女那集的造型作參考
頭上的頭巾以及吸塵器,不用說當然是出自他平日的武器=w=(笑)
至於捲髮…來自她平時被轟炸過後的髮型XDD


TAMAMA
TAMAMA的造型,當初讓我想很久…
因為她的個性實在太詭異了…喜歡裝可愛的蘿莉(??)可是又愛練功…
本來想給她穿空手道服裝但是又嫌不夠可愛,給她穿蘿莉裙也太不搭了一點…

不過後來在我的堂姊妹的建議下,決定從足球運動服出發^w^ (笑)
然後設計到最後決定以日本國中女學生的運動服定案~*
這麼一來無論是要裝可愛或是發射忌妒拳都很方便XD(大笑)

GIRORO
當初第一個想到的初步造型,就是充滿機械的深色皮膚美少女…(汗)
那時候很擔心自己會把GIRORO畫成.hack裡的黑玫瑰=w=|||(不過結果卻是差點畫成小紅帽XDDD)
設計的滿奇怪的=w=|||我實在不太會畫機械
事後發現自己忘記畫地瓜了=w=(喂)

至於為何是畫側臉?因為我不想畫她臉上的疤。(逃)

KURURU
KURURU的造型是讓我想最快的,幾乎在接到召集令的同時就決定了。
而且我個人猜測,其他成員應該想的都跟我一樣=w=a
除了『金髮的女王型大姐』之外,還有其他造型更適合的嗎? >D<

本來想給她穿個開高岔旗袍的…不過想想感覺還是不搭
果然還是研究室的工作服服最適合KURURU的啊~~
手裡本來是要加畫支手機可是後來取消了
耳環則是從她平時戴的那副耳機來的。
其實髮夾也是像耳機那樣的圓形造形~~不過這張看不到就是了

DORORO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出來,我畫DORORO特別的偏心…XDD
因為DORORO是我最喜歡的一隻>W<尤其他跟小雪在一起的時候的感覺我更是喜歡!!XDD
所以這次在DORORO的設計上花了不少時間^^|||

那時候曾經在想:DORORO是富家少爺出身,個性內向無存在感,不過因為後天的磨練(??)最後成為精英份子~~
所以在設計時,就打定主意要把DORORO設計成那種「內心柔弱卻武藝超群、總是帶著悲傷眼神(??)飛舞在夜空裡的千金小姐(!?)」XDDDDDD(這誰啊)
嗚哇~~感覺好棒啊!!~~~~~~>W< (喂)

設計裡,她的髮型及髮飾圖案來自DOROR平時戴的頭巾。
衣服本來是想畫成跟小雪差不多的忍者服…可是感覺又不夠華麗
所以就改成類似和服的寬袖子了=W=


其實在過去設計的期間,我的親人朋友們還給了我許多替代方案XD
例如說畫成美少女戰士或是DORAME或是修女服或是北斗等等…
不過都因為某牛先笑到手抽筋所以沒畫出來=w=


最後奉命再次幫宣傳=w=/
SSU合本--><KERORO美少女戰隊(!?)>
12月預計~~標題/發售日/定價未定
請期待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